Adriana.Wang

1、站在新桥上眺望,近处的山顶,远处的山腰上和再远处的丘陵山峦,在高度上分出层次,从地到天的植物种类分出层次,植物颜色和建筑的颜色也分出层次,非常漂亮有特点

2、俯瞰龙达峡谷

3、站在对面山崖上观光的人们

4、小镇广场的雕塑上站着鸽子

5、天空之城

6、峡谷峭壁上的餐厅

7、从对面拍的悬崖餐厅

8、菲格拉斯的达利美术馆内自拍,下边是老师在给小朋友们上课

9、达利美术馆外穿着和桶一样颜色衣服的男人

风情西班牙,照片都好棒啊!想再去一次

夜空中最胖的猩:

 

西班牙行之第五座城市 绝对伊比利亚半岛人类战争活化石!龙达! (外加达利美术馆两张)

 

(花儿与少年取景地,)建立在悬崖上的城镇,峭壁都建上了房子,极佳的庇护所,天然的防御堡垒,也是兵家必争之地。考古发现,新石器时代就有了龙达古城,之前很久也已经有了人类的活动,这片土地见证了人类从石器时代操着的木石骨棒的厮杀一直到拿着刀剑身披铠甲的冷兵器战争。这里是现代斗牛发源地,走出过最伟大的斗牛士,还拥有最古老的斗牛场,所以,这里的牛肉特别好吃,我猜大概是因为这里的牛的基因里都是激烈运动型的,肉质就会比较独特吧,新桥(城镇的标志)旁边这家店(图6)的牛尾餐,是几乎所有旅行攻略都会推荐的!

 

说到风景,这里有老的市政厅(现在是一个城堡酒店),古老的斗牛场,满是石板路的老城,还有峭壁餐厅,都非常有特色;新式的城市广场(也不太新了)是人们休闲的好去处;超级高的新桥,旁边是大峡谷,峡谷高差很大,非常壮观,峡谷底部还有一条河,水的柔顺和大石的坚俊形成对比,峡谷峭壁上的植物的颜色层次丰富,生长茂盛,它们又和河水、坚石在质感上形成对比;还有近处的山顶,远处的山腰上和再远处的丘陵山峦在高度上分出层次,从地到天的植物种类分出层次,植物颜色和建筑的颜色也分出层次,非常漂亮且有特点。

评论

热度(12)